oswp-n-01 大躍海空物流(股)公司(Max Seair Logistics Inc)成立於1988年,在過去32年中積累了寶貴的物流服務經驗和專業知識。憑藉我們現在擁有的競爭優勢基礎,進而著手進行多元化市場策略,毅然決定進入台灣離岸風電市場期以提供相關物流及運維服務之需,並且成立大躍新能源物流(股)公司,已於Q2-2020公司設址於台中港附近以為接近市場之需。

在OWF行業的供應鏈中,我們具雄心地致力於提供全面的離岸物流服務,包括海空貨運、租船服務、船代及報關、台中港附近儲存地和倉庫,以及各種DNV-GL認證之海工CCU貨櫃租賃,工程重件及吊裝運輸,等等。

架構於德國Rhenus Offshore Logistics離岸物流公司為合作夥伴之基礎下,已實質提供台灣離岸風場各國外承包商之海空及內陸運輸及倉儲物流服務。甚且著眼未來離岸風場 O & M 運維服務之潛在市場需求,於2020年第二季成立大躍離岸運維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運送維修等離岸風電相關服務,並達到在地化根留台灣之使命。在此同時,我們也與國外運維服務商洽談合作市場開發期以培養本地人才以及技術養成之目的,以促雙贏之道。


oswp-n-02-4
oswp-n-02-5
oswp-n-02-6
oswp-n-02-7
oswp-n-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