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wp-n-01 大跃海空物流(股)公司(Max Seair Logistics Inc)成立于1988年,在过去32年中积累了宝贵的物流服务经验和专业知识。凭借我们现在拥有的竞争优势基础,进而着手进行多元化市场策略,毅然决定进入台湾离岸风电市场期以提供相关物流及运维服务之需,并且成立大跃新能源物流(股)公司,已于Q2-2020公司设址于台中港附近以为接近市场之需。

在OWF行业的供应链中,我们具雄心地致力于提供全面的离岸物流服务,包括海空货运、租船服务、船代及报关、台中港附近储存地和仓库,以及各种DNV-GL认证之海工CCU货柜租赁,工程重件及吊装运输,等等。

架构于德国Rhenus Offshore Logistics离岸物流公司为合作伙伴之基础下,已实质提供台湾离岸风场各国外承包商之海空及内陆运输及仓储物流服务。甚且着眼未来离岸风场 O & M 运维服务之潜在市场需求,以及在地化根留台湾之使命,正与国外运维服务商洽谈合作市场开发期以培养本地人才以及技术养成之目的,以促双赢之道。


oswp-n-02-4
oswp-n-02-5
oswp-n-02-6
oswp-n-02-7
oswp-n-02-8